close
LEGO in 夢時代和LEGO 長頸鹿合照, 很漂亮吧!   ...長頸鹿不可以斜眼看人呦夢時代最近有樂高(LEGO)展, 只要購買樂高玩具(要滿600 NT $), 就可以獲得一份聖誕節的樂高積裝潢木, 但不能帶走ㄡ? (這算什麼禮物??) 在現場拼完之後就可以放在以樂高積木拼成的大聖誕樹上,還蠻特別的呢!宸宸也拼了一個小雪人呢! 如果有去夢時代3 F可以找看看ㄡ室內裝潢!giraffe elephantDream MallAmazement Park Dinosaurㄝ, Arielle 最近也借了一本恐龍書, 很愛看呢, 再介紹ㄡChampion! -from Hong KongStatue of Liberty! Mommy 有去過設計裝潢 New York , 有爬到最上面的帽子ㄡ, 要坐船船 過去, 風景很美我長大也要去New York, 自由女神等我ㄡ!高舉右手, 左手拿書, 你猜對了嗎?LEGO 牆,  很好玩呢! LEGO Logo, 系統傢俱It's been 50 years !我的琦拉, 是二姑姑做的,很可愛ㄡ! 是根據 "小狗錢錢" 這本書的女主角去做的, 是一本針對小朋友的理財書ㄡ, 以漫話呈現, 很好懂又生動, 爸比系統家具希望我從小就有金錢觀念, 長大才會理才ㄡ, 謝謝二姑姑認真拼樂高interesting !GMP BABY Christmas tree夢時代3 F LEGO Christmas Tree雲門Christmas Tree , 掛在上面的是景觀設計許願卡,我希望地球不要再暖化了電影2012 只是電影, 我還看到哭了呢!My LEGO snowmanCinemax Christmas Tree-nothing special, 不過來了就照個相吧Little HolmesHere it 建築設計is ! 我的snowman, 在第三層, 最小的那個ㄡGo to the movies sometimes 我的Fisher Price 小畫板, 還真的很小, 不過是畫畫的獎品, 留做紀念啦!My first LEGO toyMy 借貸first LEGO work厲害的來囉! 羅馬競技場, mommy 也有去過ㄝ, 真是愛旅行維京海盜, 英國的York 有個展覽館beautiful !超美的來了! 夢時代夜景 , 右後方就是LEGO 票貼Christmas Tree旋轉咖啡杯海盜船 & DragonVenice -Mommy 也去過, 真是的...金鋼 LEGO法國的艾菲爾鐵塔- Mommy 又去過了- three times LEGO globeLEGO 有男生也有女宿霧生呦! 大家一起玩樂高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82vfak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